2006-03-11

與MSN出的白痴機器人對話!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msn出了一個人工智慧AI機器人~~~
你只要在你的聯絡人清單上簡單的~
輸入「encarta@conversagent.com」這個郵件地址。
以下是問他的部份談語過程`~~
所謂的邏輯概念還有一段很長的路的走!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Encarta® Instant Answers 說:
Welcome back, 看自然捲的頭髮_M7拍的心情! How can I help you?
Did you know? Color blindness affects 1 person in 30.

看自然捲的頭髮_M7拍的心情 說:
what is 素還真

Encarta® Instant Answers 說:
我刚出生,跟我说话可不可以简单一点,不要那么复杂。下次你再跟我聊,就会发现我进步的了。

看自然捲的頭髮_M7拍的心情 說:
什麼是素還真

Encarta® Instant Answers 說:
哇!有怪兽。快溜阿~(转移注意力成功,逃)
其实呢,我是刚刚才学会说话的机器人,所以有点笨。请多多指教。


看自然捲的頭髮_M7拍的心情 說:
那什麼是相機

Encarta® Instant Answers 說:
“一闪一闪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星星 ... 你说什么我不知道 ...“
其实呢,我是刚刚才学会说话的机器人,所以有点笨。请多多指教。

看自然捲的頭髮_M7拍的心情 說:
相機

Encarta® Instant Answers 說:
说得好!

看自然捲的頭髮_M7拍的心情 說:
照相機

Encarta® Instant Answers 說:
我可不可以不回答?因为...因为我不会回答。

看自然捲的頭髮_M7拍的心情 說:
照相機是什麼

Encarta® Instant Answers 說:
疑 ... 不懂哦~
其实呢,我是刚刚才学会说话的机器人,所以有点笨。请多多指教。


看自然捲的頭髮_M7拍的心情 說:


Encarta® Instant Answers 說:
恩,好的。
其实呢,我是刚刚才学会说话的机器人,所以有点笨。请多多指教。


看自然捲的頭髮_M7拍的心情 說:
白痴

Encarta® Instant Answers 說:
没错!

看自然捲的頭髮_M7拍的心情 說:
你這個蠢機器

Encarta® Instant Answers 說:
哇!有怪兽。快溜阿~(转移注意力成功,逃)
其实呢,我是刚刚才学会说话的机器人,所以有点笨。请多多指教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被打敗了!~~msn出了這個聊天機器人~~就是打發時間的工具嗎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