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12-22

昏沉中帶有悲傷的冬至日

今天是冬至日,
是一年中最長的一夜
早上06:30天還沒亮,
傍晚5:30天就暗了~~

如此晝短夜長的一天,感覺真得很昏~
很像在夢中一般……

早8~9點就開始有一堆人在馬路談論事情~
(完全沒有意會到~~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)

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正是開電腦開始作事,
但卻在不到30分鐘後,聽到樓下老元嬸婆的聲音,

心想~奇怪老元嬸婆怎麼會來家裡。
於是下樓~順便用早餐~

這時才知道~對面的阿德叔公~走了……
他們是來幫忙阿德叔公的後事的~~~

人真的時間到了就是時間到了~
金頂電池也有耗盡的一天`

老媽才說昨天與阿爸才去醫院看叔公仔~
今天早上居然就走了,
連冬至湯圓都還沒吃耶~

阿德公仔~您好走~~阿彌陀佛

就在情緒再度落入悲傷的心境時,
中午居然接到一通稱為電信公司的繳費通知~~
完全沒有戒心的當時………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「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!
變相為電信公司的"通知繳費"語音,
正常的電信公司除了通知繳費外,
是不會有"查詢和轉服務人員"的動作。
如果 有 "轉查詢…"等訊息",就是假的 !

方才沒意會過來,想說看看有多少錢沒繳~
而忘了是用帳戶直接扣款~
就按了1~查詢話費金額…結果卻變成服務人員,
他要我的名子!
(奇怪不是應該是電話申請人嗎?)

她說沒關係~~都可以查得到!
(嗯!可能是電信公司防止有詐騙集團吧)

結果…我給了他!

這時~~突然醒過來~~
(為什麼~~要我的全名呀!~~)
(而且應該是要申請人才查得到呀。)
.
.
.
.
我停了很久~
(這時才意會到,剛才那是新的詐騙手法)

「哦!~真高明呀!`~」
「我差點被你們騙了`(紀錄被破功了~)」

而就在我講完這句話後~
居然被他們先持得點`~
原來應該是我~先開口~~幹礁她們的~

結果~~居然先讓他們開口~~「操你媽的」~嘟嘟嘟…
(我咧~~~#$#%o^&x&*,好吧!這次算你們行~~)

掛完電話後~~打給110
居然又被警察笑說~~~「這是很久以前就有了!」
(可是我是第一次碰到耶!好心通知你們有這種不一樣的)

110警官笑著說:「哈`~哦!那你以後要小心一點`」
(我咧#$tox^%$$#~~)

~~~下次注意了!不要讓"詐騙"+"集團"笑我們傻!~~~」


==========
就這樣……今天真是個心情難以平靜的一天,
但一想到明天和下周一~~
要作的工作。。。。我真的快變兩個頭了!!!!

沒有留言: